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我哭了, I cry..

好久没哭了. 哭,对许多男生来说, 是意见羞耻的事. 哭, 对我来说, 是一个抒发情绪的方法. 今天, 我哭了..!

就如每个学期一样, 学子们都要从网上查阅自己在上个学期的考试成绩. 我也不列外. 从中学到大学先修班, 我的成绩一向来都低空飞过或满江红. 自从上了大专, 自己也懂得想了. 知道改好好努力念书, 不应该辜负父母对我的期盼. 所以, 从来都不曾在学远考试中不及格, 最差, 也只是低空飞过.

今早, 从学校载了janice回到家后, 就急着要看看自己的成绩考到怎么样. 当我登如学院考试网页的时候, 看一看是自己的名字, 在看一看自己的成绩..不好了...从来都没有过这样子. 怎么会这样? 虽然有预测过自己会不及格可是就是没想到是这两个科目. 刹那间, 我不知所措, 怎么会酱? 眼泪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不停的流下来.

我开始埋怨; 我对我自己非常的失望; 我开始觉得非常对不起父母亲;眼泪不停的流. 身边人虽然给了无数的劝告, 鼓励, 安慰, 可是我还是很自责. 再想到这个学期需要考5个科目还加上2个从考, 我更想哭了....

眼泪始终没停过...伤心,失望依然还在. 我知道妳依然会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而我也知道袮不会就着样的离开我, 不理我. 你们俩, 是我明天的力量...我爱你们.

我的泪水依然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