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她忘了?她说谎?

最近还蛮闲的,时常上网走走看看。今天无意间让我看到了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eh....还从她的friendster comment 那里发觉到她和一位男生正在开始着一段不寻常的关系噢。。好暧昧噢。。呵呵。。。写到这里,就想到想当年自己在踏入恋情前的一段时间。但也没这么“光明正大”啦。。哈哈。。

就因着闲着没事作,就去看看到底她和这男的发展成怎么样了。。eh。。发觉到这暧昧关系已经是白话了。。从双方的comments来看,基本上他俩已是互相点头了只是时机未到。

其实这些都和我无关。。那我又提这些来干吗呢?呵呵。。那女的在男的commeent 里写到 
“水...
你是第一个弹歌给小诗的男生...
也是最后一个...
因为我会好好珍惜...
不放弃...
~幸福~”


难道水真得就是那位第一人吗?难道小诗早就忘记在这之前曾经有过男生弹钢琴给她听?又或者小诗说谎了?记忆和谎言她到底选择了哪一个?也许记忆给他太多的伤痕了。也许她早就选择了放弃那美好的回忆了。无论如何只要她幸福就好了,因为我也幸福,而且还比她幸福的好多好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