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sTraNgeR, 陌生人

人生中很多时候我们不时都会遇到陌生人.而陌生的人的定义有时什么呢?对我来说,我所不认识的, 不曾见过的都是我所谓的陌生人. 可是,这个定义对每个人来说, 可以是不同的. 对一些人来说, 好朋友也可以转换成陌生人.

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小小故事吧! 小生有一帮的好朋友. 自从小生进入大专生涯的时候,小生就和他们开始打交道了. 无论去到哪里, 小生总是和他们一起.喝茶, 看戏, 唱k, 逛街都少不了小生的影子.大家总是有说有笑.

当大专生涯进入第二学期时, 小生就交了女朋友.当然, 小生也把更多的时间投入感情世界里. 这是人之常情嘛..!可是在同一时间, 小生发觉到, 身边的好朋友们开始渐渐的离开他了.渐渐的, 看戏, 喝茶, 逛街都开始少了小生. 好像就开始变成sTraNgeR了. 可是, 小生从来都不曾想过要离开这帮好友.小生觉得好不开心. 他真得不知道他到底作错了什么导致渐渐失去这帮好友. 到底为什么小生和这帮好友们渐行渐远呢? 你们有意见吗?

照我来想啊..一定是sTraNgeR,这条鬼在他们里面作怪了.

No comments: